【姫路】姫路まえどれ市場

【姫路】姫路まえどれ市場

兵庫

2023/08/17(木)

上次來姫路是在2014/12/03(水),那時有去姫路城,還有旁邊的好古園。這次來姫路,還是去姫路城,不過這次想去別的地方走走,不想每次都只有去姫路城,看了一些官方的介紹,有些看起來不錯的景點太遠,交通不便。
來到日本去過很多海鮮市場,對於附設的海鮮餐廳一直有很高的興趣,除了可以享用新鮮的食材之外,而且價格實惠,所以這次除了去姫路城之外,最後決定去姫路まえどれ市場看看,距離雖然不近,但是可以搭電車到達。

▼姫路まえどれ市場離姬路車站其實有段距離,不過可以搭山陽電車過來,從山陽姫路站開始坐,到白浜之宮下,車程約15分,再從白浜之宮走到市場約15分

▼一出姬路站,往前就可以看到姫路城,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差啊><“

▼想要去市場,先找到山陽電車,就位於JR姫路站的西北側,可以走一樓的平面陽路過去

▼也可以走地下通道過去,照著「山陽電車」的指標走即可,最後出地下層上來一樓後,即可看到山陽電車的入口

▼接著要上去2樓,來到這裏的第一個感覺,跟東武日光線好像喔

▼標示非常清楚,我們要在「白浜之宮」下車,對照顏色就可以知道那班車有停

▼可以直接用電子IC卡過站,不過我想要留車票當作紀念,去自動售票機買了單趟310日元車票,不過出站時就被機器收走了><“

▼準備上這台阪急到神戶三宮站的電車

▼大約15分的車程,到達在「白浜之宮」

▼沿途會經過松原八幡神社

▼還會經過唐吉訶德白浜站(MEGAドン・ キホーテ 姫路白浜店)

▼從白浜之宮走到市場,大約15分可以到達

▼來之前記得先確認一下營業日,星期三定休外,還有一些日子也會休,感覺休假的天數還蠻多的

▼雖然稱為海鮮市場,但是規模小很多,場地1/4為現撈魚產,提供代客料理200円,1/4為販售土產處

▼剩下1/2為餐廳,裏面只有一家餐廳,但可以點很多種套餐

▼看好要吃的餐點後,先去櫃台點餐結帳

▼點了海鮮丼(1,650円)及刺身定食(1,980円),再另外加一成

▼刺身定食(1,980円)

▼海鮮丼(1,650円)

姫路まえどれ市場的特色是販售來自當地漁港的漁獲,因為都是當天捕獲的,新鮮度絕對有保證,吃到的是原始食材的鮮味。下次來姫路,如果去膩了姫路城,可以來姫路まえどれ市場逛逛。

姫路まえどれ市場(Himejimaedore Market)
地址:兵庫県姫路市白浜町字万代新開甲912-18
交通方式:山陽電鉄白浜の宮駅下車,徒步約15分
營業時間:7:00-19:00
定休日:每週三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