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蒲田】京急 EXイン 京急蒲田駅前

【蒲田】京急 EXイン 京急蒲田駅前

東京

2023/01/21(土)

來日本我最喜歡從松山飛羽田,因為松山離家近,到羽田後離市區近,就算機票比桃園到成田貴一點,但省下來的時間跟車錢還是會划算。
飛到羽田後,我通常都會選擇住在蒲田,主要原因是交通方便,除了離機場近外,在蒲田有JR外,還有京急線和東急線。這裏算是熱鬧,晚上吃飯不用愁。當然,如果預算夠的話,住品川會更好。


▼這次住在京急蒲田Ex inn,離京急蒲田站約5分鐘路程,距商店街約10分鐘路程,另外這間旅館應該是新開的,設備非常新,還有附設大浴池,住在這裏3天感覺非常滿意。


▼外觀看起來很歐夏蕾,櫃台人員很親切,電梯要嗶卡出入,備品在櫃台旁可自取,還有一台無料咖啡機。


▼房間我覺得算大,行李箱攤開仍有空間可以通行,廁所為乾濕分離,馬桶跟洗手台位置錯開。


▼進入男女澡堂須按密碼,澡堂空間算大,沖洗處有10位,有露天池,跟室內池差不多大。要,由天井處通風,可感覺到自然風的流動。

▼這次住3晚雙人eco房共25,300円,平日7,480円*2,假日10,340円,以這樣的價位而言,我覺得非常算划,下次來日本絕對是我的首選。

京急 EXイン 京急蒲田駅前
〒144-0052 東京都大田区蒲田4丁目45-3
TEL:03-5703-391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