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青森]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(青森まちなかおんせん)

[青森]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(青森まちなかおんせん)

青森

2023/01/15(日)

在冬天一月下雪的季節來到青森,白天可以盡情的玩雪外,晚上回飯店能夠泡溫泉的話,算是冬天來到日本的一大享受。
這次在青森的住宿選擇有幾個重點,首先要有溫泉設施,其次離青森站不遠,再來就是價格經濟。綜合上面幾個重點,最後在網站上看到這家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,網站上註明有溫泉(不用付入浴稅150日元),離青森站約10分鐘路程,住3晚雙人房含早餐29,800日元,全部都符合,所以這3晚的住宿就選擇這家了。

▼從青森站東口出來,路程約10分鐘。門口是公車站牌「古川」站,如果要去青森美術館,可以在對面搭車,不過在這裡上車的話,人可能會很多,沒有位子坐

▼拖著行李走了約10分鐘看到招牌

[青森]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(青森まちなかおんせん)

▼第一次進來的感覺很奇怪,正前方是溫泉入口,左邊是理容院,再左邊是餐廳;往溫泉入口的右邊可以往內走到咖啡廳,最右邊是電梯,照指示說明,要住宿的人坐電梯上2樓。說實在的,第一次進來看到這樣的景象,還以為走錯了,是不是來到一家雷店😅

▼從右邊電梯上2樓後,順著指示走過長長的走廊後,終於來到櫃台,辦理好check in後,開始在這旅館3晚的行程。這次住在2樓,跟櫃台同一樓層,拿備品或去吃飯泡溫泉等都非常方便。

▼進房後感覺房間大小正常,行李箱打開後還有小空間可以通行,廁所就是標準的太空艙,接著去其他設施看看。

▼剛check in時,櫃台會給2把鑰匙,1把房門鎖,1把進入溫泉澡堂用。

▼現在走到溫泉澡堂入口,可將剛才拿到的溫泉用鑰匙插入左下橘色處,即可進入。進來後可看到兩側,分別為男女溫泉,往下走到1樓可到休憩及用餐區。

▼先來說溫泉區,一進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大,很像日本電影或日劇上看到的錢湯,只差在牆上沒有富士山圖案而已。其實這裏很像里民中心的感覺,星期日第一次進來,溫泉裡滿滿的人,很多爸爸帶著小孩進來玩,有一種微妙的感覺,之後星期一再來時人就沒星星天這麼多。露天溫泉是真的在室外,有加屋頂,可以感覺到自然風的流動,應該是在2棟大樓間的中庭吧。
接著到1樓,可以看到朝食區,也是對外開放的餐廳。另外要特別說的是,休憩區有5,000多本漫畫可看,很多都是非常熱門的,例如spy family、Jo Jo、第一神拳、頭文字D等。在旅館的門口有看到廣告,入浴料450日元,在裡面泡泡溫泉,看看漫畫,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待上一天。

▼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,菜色非常多,算是非常滿意

▼因為在裏面走過長長的走廊,覺得裏面非常大,所以隔天繞到後面看看,果如所料,後面也有入口,從這一頭上去的話,馬上就到櫃台了

如果能接受當地溫泉澡堂的話,我非常推薦這一家旅館,正如一開始所說的,這家旅館符合我的要求,也就是要有溫泉設施、離青森站不遠、價格經濟,下次如果來青森時,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絕對是口袋名單之一。

旅館資料:
森センターホテル(青森まちなかおんせん)Aomori Machinaka Onsen
〒030-0862青森県青森市古川1丁目10-9-1
TEL(017)762-7500(代)
FAX(017)762-7502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