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北海道

2018/06/29(金)

這次是第二次來函館,上次來是10年前的事了,那時年紀輕,跟著團走著走著,現在想想什麼都忘記了。這次是自由行,所以來之前大致上看了一下介紹,照自己的行程規劃走了一天,還算充實,提供想去函館的人作個參考。
既然是自由行,最重要的當然是交通,我這次是用市電一日券,只能搭路面電車,因為只待一天,查了一下我要去的地方,這張券就很夠用了。如果待2天以上,可以考慮【市電・函館バス共通1日,2日乗車券】。

【市電1日乗車券】

販売価格:大人600円 小児300円
販売所:市電車内・函館市駅前観光案内所・函館駅前バス案内所(販売店一覧)

【市電・函館バス共通1日,2日乗車券】

販売価格:
1日乗車券:1,000円(小児:500円)
2日乗車券:1,700円(小児:850円)
販売所:市電車内・函館市駅前観光案内所・函館駅前バス案内所(販売店一覧)

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【一日遊行程規劃】

①函館朝市(早餐)➔②五稜郭城跡➔午餐➔③元町公園、ペリー広場、八幡坂➔④金森紅磚倉庫(晚餐)➔⑤函館山展望台

①函館朝市(早餐)

來日本的早餐,當然是來到當地的朝市吃海鮮,來到函館,位於函館JR站旁的函館朝市當然是首選。

▼逛了一下,最後進去いくら亭,為什去這家? 因為外面展示的海鮮蓋飯看起來好好吃@@

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▼記得拿coupon券,有5%的折扣

▼嘿嘿,いただきます~~~

▼吃完早餐,開始今天的電車之旅

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②五稜郭城跡

▼坐電車到五稜郭公園前下車,準備去五稜郭城跡

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▼詳細遊記可參考這篇【北海道】五稜郭跡

【北海道】函館一日遊

③元町公園、ペリー広場、八幡坂

▼在附近吃完午餐後,接著往元町公園前進,可以坐到「十字街」或「末広町」都可以,不過接下來的行程以步行為主,建議至少到這三個地方「元町公園、ペリー広場、八幡坂」走走,其餘就是看看人土風情

▼元町公園一帶

▼由元町公園往ペリー広場方向望去

▼八幡坂,應該是最能代表函館港口的景點吧

④金森紅磚倉庫(晚餐)

▼接著來到金森紅磚倉庫,這裏的夜景我覺得很漂亮,如果不去函館山展望台,在這裏待上一個晚上也不錯

⑤函館山展望台

有日本三大夜景之美名,來到函館的必訪景點,不過我10年前就去過了,這次來倒是興趣缺缺,主要是天候不佳,上去後也看不到什麼。如果想看到百萬夜景的話,記得先去官網看一下live的景色如何,再決定要不要上山,不然待在山下金森紅磚倉庫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函館山ロープウェイ:官網

ライブカメラ:live影像

ロープウェイ運賃表:纜車運費表

ロープウェイ営業時間:■始発 10:00 ■上り最終 21:50 ■下り最終 22:0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